力士有着超人的体格及无穷的力量, 是战场上冲锋陷阵的先驱者。黄帝打败蚩尤,统一华夏之后。 力士们大多成为了王族的侍卫,坚定不移的守在王族周围。 他们的后人继承了力士的优良血统以及善战精神

查看更多

法师们崇尚自然的力量,坚信天地万物皆有自己的法则, 他们掌控着风火雷电的力量,掌握着自然的奥妙,能施放华丽的法术, 但是自身较为孱弱。法师是一群天生具有灵力的人,千百年来,他们从未停止过对法术的修行。

查看更多

游侠是一群生性自由,喜欢在浩瀚天地中畅游的人。 他们之中很多人属黄帝轩辕氏之后人。虽身份高贵,但他们信仰“兼爱非攻”, 主张仁爱,好打抱不平,更喜欢离开王室,周游各地。他们从小学习武技和箭术,以保护天下苍生为己任。

查看更多

药师们大都博爱仁慈,性情温和,他们以救死扶伤为己任,但也从未停止过对医术的修行。 为了对付敌人,他们也研究各种有毒植物,必要时,能运用各种毒素将对手杀死。

查看更多
  • 游戏壁纸
  • 游戏截图
更多 >
健康游戏忠告‖抵制不良游戏‖拒绝盗版游戏‖注意自我保护‖谨防受骗上当‖适度游戏益脑‖沉迷游戏伤身‖合理安排时间‖享受健康生活
Alternate Text